close
人生的差異真的好大喔
尤其在同一個時刻
不同的人 確有不同的境遇 與心情

真的 會很感慨 (我真的老了ㄟ...)

昨天
是個很悲傷的一天
但也是個很幸福很開心的一天

悲傷
是因為 我的好友 終於不得不接受 男朋友劈腿的事實 而難過不已

喜悅
是因為 我的國中同學 在親友的祝福下 完成的終身大事



那很矛盾 很衝突 卻又同事發生 同時存在

一股是很心疼 很心酸的 很傷痛的感覺

一股很喜悅 帶著開心與駐福的氛圍


什麼也說不上來

只是感受

一種無奈 一種無常 一種無可奈何的悲哀


人生百態 是豐富的 是多元的 是多變的 是不可控的


我不知道 我到底想說什麼


但 我在乎 我的朋友

只單純的祝福 大家都能活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