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 我有點對不起 我送出這件作品的朋友...

我發誓我一開始 只是想找模特兒....


(柑仔頭的肥油肚完全被襯托出來了....)

哇哈 原本想說只是親兩下沒關係的說...



哈啦~
先來看一下我的最新力做
這是我繼手捏小壺之後 第二件手捏作品



一整個是為了表達貪吃貌...所以吐舌頭 結果我同事說像長腫瘤 ><



你有覺得他像誰嗎?

應該是看不出來 不過都是橘子貓系的

橘子都可以結拜 吃很大聯盟



至於他可以拿來做甚麼 恩 這個見仁見智啦 可以拿來賣棒棒糖應該 感覺不錯..


哇喔

不過 柑仔頭 對於他好兄弟 就一整個豪放場開
所以 我想 跟笑笑羊的來一下 很有可能發生....

哇哈哈哈 兄弟 我再寄出這個禮物前我有洗過 真的...

你不放心可以自己再洗一次啦



醬子 看貓咪的顏色 大家有沒有一點概念我在踹誰呀...












他其實 是失敗黑貓杯的兄弟



謝謝收看 我們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