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賀陳小屁 破萬了破萬了~~

請掌聲鼓勵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從管窺蠡測-帶著我的夢想開始流浪-也許結束流浪的時候到了
到現在 活出靈魂的力量

醬子 給他寫了將近三年的時間


厚厚厚厚

狂賀

雖然我都寫些稀奇古怪 只關於我自己的東西

也沒吸引人的BRING BRING 照片

可是 噢噢噢噢

竟然 也破萬了ㄟ


沒想過沒想過

發表得獎感言

感謝我的爸爸媽媽 感謝眾家姐妹
我認識的不認識的朋友咩


從一個人都沒有
到現在 幾乎天天都有人來光臨


除了成就感
得到更多的 是被關心的感覺

會很貪心的 希望大家多給我一些回應
可是 我的文章真的很無聊咩 只跟我自己有關
這不能強求呀



這ㄦ
是我傾倒心裡 所以有感覺的地方

不管它是有營養的 沒營養的

但 有一個傾訴的地方 好棒

不喜歡寫日記
因為
那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我喜歡人家來懂我 了解我 接近我 真實的我
那正是網誌吸引我的最大原因吧

呵呵

雖然常常覺得自己很沒營養 沒水準 沒格調 沒程度

不過

我會繼續寫下去

因為 這ㄦ 是 我一個人的 專屬天堂~^^


不過 我想知道...

你。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