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玩藝兒

很多很多

雖然我很大隻

可是 我很愛 小小巧巧 可愛的東西



美美的 可愛的

充滿回憶的

總保留著 曾經 人家送給我的小東西

每件東西 都有他的意義

我都捨不得丟


我給不起別人
但是我珍惜人家給我的一切美好

昨天
在看大學和實習時後的資料片

突然看到
以前和橋在一起的時候
做的魅力四射

裡頭的小語 小圖 每一句話
都代表著我著心意


我是個那樣那樣 細膩的女孩子

真的
我怪怪的

很多大的 表面的東西我看不到
我在意的

是那些細小的意涵
點點滴滴
都會縈繞心頭

我很視覺型 卻也很感覺型
感覺對了 就什麼都對了
感覺不對
再富麗堂皇 我也不要

這是很牛的固執
呵呵
不管

不過 這 就是我
很細 很煩
很甜 很膩

要找到 懂得欣賞 願意珍惜我的人

會的
會有這一天的
讓我 成為 被捧在掌心上一輩子的女人吧

不管要多久
但是 我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