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 但不會不舒服


如果 可以 今天去泡湯吧~~!!



星期二 在火車上被搭訕ㄟ
不錯不錯 行情看俏



樂嘛說 應該下禮拜就能拿到熱呼呼的桌曆囉~!
哇哈哈哈哈



我 發現 我看重的東西 被我推銷一下 其實 大家都蠻捧場的ㄟ

八本貓桌曆
31個陶杯杯
5包黃金曼特寧與肯亞咖啡粉

其實 我應該還算會享受生活啦



雖然 我真的很宅 也很懶


阿可是我就是有一堆神奇好朋友

每個都很神奇 美的都很離經叛道 每個都很證明  每個都很特別



哎呀哎呀 事實是我太優秀啦 慧眼識英雄啦 哇哈哈哈哈哈~


其實 我有在做賀年卡的說

有保證咖:aniko.緣緣麻.阿啾.canonfee888.cherishvan.咪咪醬拔麻

醬子就六張了ㄟ...璇子預計做12張

雖然不是很特別 可是 算是一份感謝

阿 泥有來看璇子嗎 有來 就悄悄話留下聯絡方式吧~!^^



璇子不會攝影 也沒有好吃好拿
可是 是真的很感謝大家的陪伴

還有呀 在我答應要給禮物 又被我晃點的小盆油們 
願意原諒我 拿張不成敬意的手工卡片(白貓) 就話聲一下咩~!^^


是真的有感謝大家的陪伴啦 
不厭其煩 鼓勵到璇子的 橘子園夫人啦  吉拔啦..奶熊斑麻啦 姦情一號與二號啦.....


沒事就來走動的橘子滷蛋麻啦 猴子呀  missguan 寶麻啦 太陽啦 栗子啦 粉撲麻麻 很多很多啦

其實人多到說不完啦


我會念著這個關心 可是 有真的沒甚麼好分享的ㄟ...哀油埃油
所有的朋友呀 不管有沒有被點到名字 都很感恩啦(年終大感恩)



那 我也開放 5 個 貓友 名額吧

一樣 
大家用悄悄話
留下收件人姓名(如:隨你寫啦。反正 郵差伯伯會處理啦 )、加上郵遞區號的地址



來吧~
到明年三月 這份業務工作 就滿兩年囉~!

好快

希望 明年 可以來弄個肥貓賀年卡 肥貓情人卡 或是肥貓什麼碗糕之類的
大家覺得如何

工作太忙了 呀~!^^

你有看完文章嗎 還是就看照片拉到底呢

哇哈哈

留言吧 寶貝



希望無窮  我真希望 我能勤快點唉呀呀呀呀呀~!^^

也許 我會努力生出額外的名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