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吵架了
起因~
 是因為你買了一台SKYPE 

過程~
 我在意你的理財規劃與方向 不安
你說 花大錢省小錢 本末倒置 
你並沒有告訴我關於你的任何計畫
你只想勇往直前
可是 我看不到未來 
我是個不能沒有藍圖沒有目標沒有夢的人
你不斷開玩笑 不斷轉移話題 而我生氣了
你安慰我 卻發現我依然生氣
你受傷 我怎麼可以這麼愛生氣  所以 你也怒了


結果~
僵持 沉默  問你既然來了 要不要出去走走或上樓坐坐
你告訴我 你不會做決定
我沒留你 我說 我不願意 我不喜歡做決定
你告訴我 你要回家了 大步走了
看你背影 原本想駐足到你離開
不過 似乎沒必要 我轉身回家


謝謝你 一大早 不畏寒風 騎車來陪我吃早餐
很抱歉  我以為我的生氣 可以影響你 可以讓你告訴我你的夢
可以讓我看到未來

但你只願意看到眼前 你不肯放眼未來 因為你認為沒有意義 因為計畫總趕不上變化
我是個很單純 有夢想就大步往前走的人
我害怕不會作夢

即使走到目的地 發現不是那麼一回事
但至少我努力過 我不會後悔



我們差太多了 真的 差太多

八年 並沒有磨合任何想法
我們依舊故我 依舊

前幾天告訴你 我覺得 我們的關係像很好的普通朋友 不像男女朋友
你生氣 也厭倦我這樣說

我會這樣說 是因為 我還是執著那張藍圖
你沒有藍圖 所以我也不存在你的藍圖裡 所以 我在你生活裡不存在

你會覺得我很無聊 很鑽牛角尖 很神經

你厭倦我總是有太多的感覺
你也厭倦 我總是活在我的感覺裡 我看不到你

--------------------------------------------------------------------

感覺不對 這樣的感覺真的不對

沉默 會持續吧~?!

明天還要相約去喝同學的喜酒呢 怎麼辦呢?

到了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