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需要有人能 慢下來 靜下來 停下來 聽我說話 陪我說話 聽我心裡真實的聲音
我需要的人 總是在逃 總是在裝忙碌 總是不肯停停下來 好好的陪陪我
我很受傷 我難過 我滑下眼淚 因為我心裡的痛
因為不被了解的感受 不被愛的感受 不被陪伴 不被尊重的感受


"我不想當玻璃櫃裡的娃娃"我吶喊
"我不要讓你們稱心如意"我嘶吼
課堂上我很清楚我自己不想要的東西
我不要完美無暇 我不要努力向前
我不要為了別人而努力
但我不敢承認我真實的需要


我很痛 我傷的很深 我很壓抑 我努力的要假裝過好我的生活
我獨立 我堅強
但那都是硬裝出來的
我很需要人家陪 我需要被呵護 需要被重視 需要被疼愛
我不想要獨自承擔那時的痛苦 失去的傷痛 強烈的罪惡感
我恨你 我很你不夠愛我 我恨你不夠包容我 我恨你在我最需要的時候遺棄我

我需要擁抱 需要肩膀 需要有人陪我一起哭
需要有人讓我軟弱 讓我任性 我需要被寵
我想要好好的被對待

而那個將我視而不見 那個能給我一切的都是同一個人
一個受傷的孩子
---我自己
我太痛 痛的太深 讓我害怕再去經歷在去面對 再去好好看待自己的價值



我需要多愛自己一點
我是個很棒的人
我很貼心很可愛 很敏感
單純不做作
所以一且的感受點點滴滴 會馬上呈現出來 愛恨分明呀(可是優柔寡斷)
會生氣 會想哭 會想愛 會想要疼愛全世界(也會想要毀掉全世界)
我喜歡抱抱 喜歡溫暖
喜歡安靜 喜歡一切美好
喜歡簡單
我喜歡拼圖 喜歡畫畫 喜歡成就感 喜歡被稱讚
喜歡被陪伴 喜歡被重視
喜歡..................





噓...
心情轉換了
讓我沉甸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