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桌面非常亂乃璇子強烈個人風格)



(後來的照片 因為我太懶了 所以對白就大家自己發揮 )



一秒鐘~
小柑顯得戰戰兢兢~ 大家都努力集中注意力~!





二秒鐘。。。。蹬來喔蹬來喔 小柑 泥滴跨兜味呀?




三秒鐘,歪呀 有正妹啦~~小柑快看~




奶昔衝出來~
有正妹?哪裡 有沒有比我正呀?




唉呦~真的不錯喔 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喔~!




這次 大家都很專心~果然養眼的事物大家都愛呀~
噢嗚噢嗚 辣妹不要走不要走~




小柑柑 小柑柑 哨音還沒響ㄟ~
測試還沒停止ㄟ親愛的~
泥看奶昔姐姐 跟菲菲阿姨多認真!
哈囉~~?!?!




嗶嗶~~~測試結束~



好啦 測試結果出爐

小柑領到 冰淇淋萬歲獎
菲菲領到 王妃萬歲獎

奶昔 冠軍

哇哈哈~

--------------------
我真的很無聊吼~

話說
小柑很在乎奶昔喔

前幾天幫三喵洗澡
小柑第一枚 奶昔最後一枚

大家都很怕洗澡 都會慘叫 小柑是最不會ㄞ的
輪到奶昔死命哀嚎的時候
就聽到廁所外頭 小柑在大力呼喚
以前是菲菲喔
不過現在菲菲會自顧自理毛

反而小柑會為奶昔喵喵叫 狂抓門 要我開門

有夠甘心~

昨天抱著奶昔幫她清下巴跟鼻頭 奶昔也喵嗚喵嗚~
小柑竟然攻擊我的小腿肚ㄟ

喵嗚~
小柑 雖然你是空砲彈 不過你還是很有男人的GUTS~!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