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寶貝.我親愛的寶貝...我愛你們>

這一年..我過得好努力 好充實 也很愉快
從一開始的菜鳥.什麼都不懂.
到拿到特教自編教材優等.訓練孩子參加亞特盃運動會..接著拿到啦啦隊比賽特優.上電視

帶著孩子參與大大小小的活動
小自舉辦慶生會.耶誕節派對.冬至搓湯圓.端午包粽子.做各式各樣的甜點糕餅.中秋烤肉.舉辦小小模特兒服裝秀...

大到搭公車上國中.到大賣場買東西.到外木山淨攤.到中正公園.到天文館兒童樂園.到維大力工廠到桃園海洋館.
到動物園玩.搭火車遊基隆.搭船遊光華塔.兩天的畢業旅行..............


好多好多..多到數不完.算不清

那愉快的點點滴滴..與同事出遊吃各式各樣的美食.啤酒的無限暢飲
帥哥吐到亂七八糟的經驗
我管教學生引起的極大風波.和學生家長與同事自己出遊的美好經驗

細細膩膩的感情..家長的ㄧ聲感謝.ㄧ聲肯定.ㄧ束花.ㄧ份禮物...
ㄧ聲有什麼事告訴我 我ㄧ定幫忙
ㄧ聲有空到我們家坐坐...
ㄧ聲..留個電話吧..真希望你會回來..
ㄧ通有事就找我聊聊的簡訊
我好愛 我好捨不得

親愛寶貝的ㄧ聲愛你唷..
ㄧ聲老師你好漂亮..
ㄧ個超級大的擁抱..
ㄧ串串真誠的眼淚...
ㄧ朵朵燦爛的微笑...

這一年...有這麼酷的同事.這麼棒的家長.這麼貼心的學生
我沒什麼遺憾

我盡了我的全力 努力到最後ㄧ天

今天牽了離職單
看了凌亂的教室
看了其他代課老師離開的背影
我可以ㄧ走了之
可我不捨的最關照我.與我最有默契.我遇過最棒的搭檔
我不要他自己面對接下來的ㄧ團混亂

有缺嗎 ㄧ定沒有
有代課缺嗎..我不知道

大家問要去哪裡.
天知道我多希望留下來

但是如果只有一個缺 我願意留給比我需要的人...


今天狂歡的場完了歌..
回到家..
我不空虛.我不落寞..我很平靜..
但是..我再思索 我的下一步將要往哪裡走..

台中.高雄.苗栗.北縣..或是能到美國尋找我的容身之地

我累了

想放假 想輕鬆一點 想給努力不懈的自己依個鼓勵...

7/5號的北縣..要考嗎..?接下來的台中..苗栗.高雄..要報名嗎..?

何去何從..

我能放在腦後嗎..

接下來 要面對的 是我自己的課題了喔

少了讓我全新全意關照的對象..我觀照自己吧...

愛你~

也愛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