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 帥吧..
再苦練的一個月後..
我們在校慶4/22 順利登台演出
不論老師.小孩..大家都賣力展現
我們的用心 感動了好多人..
當天很多人都給我們協助 也給了我們熱切的掌聲..
那種感動 真的是真心付出過 才會有的收穫



4/16 畢業旅行
嘿嘿..
我跟琳..帶了六個孩子
與其他班的夥伴.孩子.家長..
一同出遊
科博館.一中街..腳踏車之旅 到最後的新社莊園..
美麗的回憶 讓大家都笑開懷

我們班其中兩個孩子 是沒有家長帶的
出遊的費用.大多 都是老師自己補貼的



很多人告訴我
ㄟ..你不過是個代課老師
何必把自己搞的這麼累
付出這麼多
你終究要離開這個團體
你的短暫停留 人家也未必接受你

爲什麼 不拿時間好好唸書 準備考試
爲什麼下了班.有空堂
你還是拿來忙學校的事情

。你。又。不。是。正。職。

靠..
不要這麼世儈.也不用這麼想不開
我只不過是拿這件事情當成我逃避唸書的幌子罷了

我就是不想念書

但我是真心的帶孩子..這點 我不後悔

很奇怪
雖然呢 我的座右銘是 要做就用心去做 不要後悔

呵呵 可是對於教甄喔 都沒有認真 ㄚ沒考上 就很怨嘆..

不過
代課這一年
讓我有好同事 好學生 好生活 好回憶

菜鳥也能得到家長的肯定
菜鳥也能拿到教材比賽優等
代課也能認真付出
代課也願意傾全心全力做事情

這是我 我除了教甄 我努力的活著
也許 看來盲目
但 我向來沒啥遠見
當下 我果的認真 精采 這就是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