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景致 美吧
火紅的加拿大楓葉

緣份真的很奇妙
非常臨時的
同事singing老師邀請我 參加他爸爸辦的活動
衝著兩個他們班兩個可愛的寶貝..我非常的想參加
電話打了打..噢噢..竟讓我約到房姐姐

老天爺..我怎麼這麼幸運竟然有我的兩大偶像陪我出遊
(真的.在我心中.singing老師和房老師 都是一極優秀的..有才華 有智慧 又美麗.尤其他們都有我好羨慕的亮晶晶大眼睛)

結果 他們 竟然 噢噢噢噢

是國小同學ㄟ

800年沒有聯絡了
竟然因為小小的璇屁..噢噢 讓兩大才女相逢

哈 這是美好的開始


遊太平山 老天爺 也給了我們不冷不熱 爽朗的好天氣
賞楓期在3/15-5/15之間
我們時間到的巧.
有的葉子正在轉紅.有的正紅.有的在轉綠中

那種艷紅紅的美..哇..真的讓人忘不了

在紅葉的陪伴下爬上一級級的石階..
走入林間步道
噢 那感覺真美好

雖然遊客很多..但還是有幽靜的感覺

努力攝影拍照..

留下很美的回憶


ㄟ..不過基本上 我不是很會寫遊記啦..
寫不出那種熱情奔放的活力
也沒法點滴寫下..這次跟孩子細膩的互動與感受
不過 那美好就留給我吧
楓紅的魅力 大家 恩 把握時間去享受吧

順帶一提..
我們住在牛鬥渡家村..
吃得好 住得好 還有鱒魚.李子.香菇.水蜜桃

晚上在山裡頭騎腳踏車..
嘿嘿 這可不是誰都有的經驗

可惜這次沒有搭到蹦蹦車..
下次..有機會 我要再玩一次..




ㄟ...走啦 下次放假 我們到苗栗賞油桐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