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 最近又跟我媽吵架了..我非常的想搬出去住了
第二 今天把小孩弄受傷了 沒接到家長的電話 現在太晚了 無法回電
第三 剛剛 被我爸說我都沒進步 很糟


一切 有濃濃的罪惡感與挫折感



我太習慣當小孩了習慣出差錯 讓別人來幫我擦屁股
我依賴我爸 每次上課到很晚 都要人家載
我媽有潔癖 我賴著 什麼忙都不幫 因次常起糾紛


我考慮今年試試看考台北市 或是外縣市

上台北 我想去新店租房子
一來離十方緣近 二來瑜珈老師有在文山社大授課

搬出來 有了經濟來源 我能負擔自己的生活
房租.水電.電話.網路.保險.飲食.娛樂
我可以隨心所欲的決定倒垃圾.洗衣服.擦地板的時間
自由自在的 想摺衣服就摺.想亂丟就亂丟.不想收衣服就不收
想休息就休息 想偷懶就偷懶

我可以尊重自己想要的


為什麼 住家裡 我會有寄人籬下的感覺
總是充滿了罪惡感
總是害怕犯錯.總是覺得自己很差勁...


現在竟然開始質疑起自己 適不適合當老師

因為 我有沒有愛了

我又開始憤世忌俗

我什麼都看不慣

我不想好好上課

我無力

也許剛好我親戚來 所以我格外有負面的感覺

最近的我 好累..

很需要睡眠...很不想說話

很想要安靜的空間


這個周末 想開車去走走

明天 看著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