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接到美雲姐的電話...
邀我一同走訪淡水古蹟..
沒多想 就答應了

哇..上次去紅毛城是什麼時候呀..
只記得自己曾去過..什麼時候去的 還真是記不得了..


約好九點半在火車站旁的站牌集合..
怎知道..昨天跟郭子到龍山寺還願..幫小玟在好樂迪唱歌慶生..
回到家陪客人唱歌.喝酒..幫忙收拾宴客20人後的家裡..
我累癱了..

一睜開眼..天..9點15...這是怎麼一回事..
匆促著裝.帶了水與媽咪的愛心壽司後上路...
在公車上與美雲姐會合..搭公車在換捷運..到淡水已經11點了..

酷斃了..我完全沒睡醒..美雲姐姐 今天一切都靠你了...(姐~對不起.對不起啦~!)
迷迷糊糊 加上路癡..
我完全派不上用場

我門在捷運站的小豆苗..買了淡水古蹟一日券..超便宜 只要100元喔..
可以在紅毛城.小白宮.滬尾炮台.還有漁人碼頭..隨意的免費搭公車..走透透

噢..滿心歡喜的..我們坐上遊園公車...
公車長的超級可愛的..窗戶是半圓形的喔..車身紅通通..車子裡頭展示著各景點的照片..

咦~顧著觀賞.奇怪.怎麼已經到了滬尾炮台.我們不是要先到紅毛城嗎..?
喔喔~問了司機先生...哈阿..錯過了..
我跟姐姐下了車後..想說要不要先玩這ㄦ呢
卻發現..出來玩 竟然沒有人帶相機ㄟ..尬的..這荒山野嶺 哪來地方買相機?
好吧..~!決定掉頭..帥呆了..就當先巡禮一趟..再買個即可拍從頭正式來一遍吧..

呵呵..我們坐車回到老街..(中途當然是下了車後幾經問路才回到老街上的..而且璇屁一直呈現昏迷狀態)
一起去吃了阿給和魚丸湯..
噢噢..那個魚丸真的超級超級好吃ㄟ..香香脆脆..一極棒..

然後押..兩個阿呆呆..
乾脆延著老街乘著11號公車往紅毛城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