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喵喵的世界裡 有一條 蓋了會隱形的被被



有了這條被被 怎麼搗蛋 都不會被發現



這天 奶昔劍客 出發尋找這條被被....



他畢生在追尋 隱形的祕技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無意間 竟然被他找到了 傳說的被被



他 鑽近被被裡 測試 被被 是不是真的隱形......



恩 這條被被 沒有尿騷味  



不管 我怎麼破壞袋袋 都不會有人管我 哇哈哈哈哈哈哈



這屬於我的 連長度 都是量身訂做



我啃 我咬 我抓 哈哈哈阿 我作怪~~!!



i'm the king of the world~!




--------------------------------------------------------------------

這小貓 完全沒在怕的

只要撒嬌就不會被扁~



自得其樂的



哎呀 我心情還是好不起來



呀壓 好沉重~



蝙蝠奶昔 麻麻可以跟你一樣 什麼都不管嗎~~?

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