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言言生日
是我們10月的第三個壽星
哈哈 也就是 這個月我們一共吃了3次蛋糕
先自清一下喔..
蛋糕錢可都是老師出的...
在安樂啟智班 最快樂的就是 班班的感情都很好
我們有許多活動都是一起辦的

----------------------------------------------------------
第一堂課..我上課 琳奔出校門 幫言言買蛋糕
二.三堂課 我們一同幫正在與病魔搏鬥的司機阿伯(註一)製作卡片
天哪..都是我的鬼點子
要讓孩子在比名片還小的紙上著色 寫上祝福 並簽名
是一件無敵大工程...在著色前一定要先先將孩子很喜歡用的黑色.咖啡色與深藍色拿起來
我們一個壓著一個..輪流指導,-半哄半騙...
帥..我們成功的控制了孩子的衝動
每個人 都有著的可愛小娃娃與祝福小卡
天知道要讓她們做出這麼精細的成品有多麼不容易

還沒做完~~
呀~10點20分了
隔壁班的 孩子已經陸陸續續往我們班移動
一面指揮孩子搬桌子椅子..一面架電腦與單槍..
幫言言與幼幼班的黑王子唱了生日快樂歌
努力捕捉吹蠟燭的鏡頭後
大家開始分享蛋糕

糟糕..11點10分了
我們班的女生要回歸普通班上課呀
蛋糕來不及吃..琳帶著女生回歸去了..

我留在教室繼續大家的活動..接著收拾
最後一堂課了..聯絡簿還沒寫.作業還沒出..作業單還沒印ㄟ..
我一邊請神隱少女幫我代課
一邊瘋狂的寫著聯絡簿..桌上一團七八糟...
聯絡簿.作業單.作業簿..有寫的沒寫的..剛剛的美勞用具
媽咪喔~我真是個混亂的傢伙...

11點45孩子要準備用餐了
沒時間呀...一邊指揮孩子吃飯..一邊安排直日生的工作
一邊回答孩子的問題

呼~在一陣轟轟烈烈的混亂後 孩子回家了

琳趕著下午要到仁愛國小比賽
我下午也沒得閒 趕著做11月特教月的宣導海報..

打仗呀..戰鬥呀...帥呆了的一天~!




------------------------------------------------
(註一)阿伯在老師們帶著四班孩子的祝福去看他後..當晚帶著孩子的愛去當天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