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藍的天 藍藍的海 美麗的外木山
海浪白白的 海風涼涼的 大家都笑了
空瓶子 塑膠袋 把螃蟹和小魚的家弄髒了
大家一起撿一撿
一個 兩個 三個... 海灘變乾淨了
海鷗來了 寄居蟹也來了
大家一起堆沙堡 追海浪
我們有最棒的海灘
------------------------------------------
這是我們這一週的課文
原定要再星期二的時候帶孩子去外木山淨灘的..
最近天氣都陰陰沉沉的 所以臨時改到星期四

一早..天空還是下著雨
7點半不到 就接到家長打來的電話
"老師 今天這樣的天氣 你們還要去嗎?你們有多少人要去?那邊是沙灘還是...,"語氣中有著一絲不信賴..
"恩..如果天氣放晴 我們還是會帶她們去..,我們有兩位隨行的實習男老師..真的要去我們一定會顧及小朋友的安全.."

呼...到了9點陰沉的天空露出點亮光
我跟孩子說"為了慶祝太陽公公出來..我們一起把課文唸一便吧!要大聲點喔!給太陽公公聽到"
呵呵..寶貝們唸的一個比一個賣力..她們真的很期待到出去透透氣
決定了...難得的機會..還是一人一件買了輕便雨衣...出發了..

清爽的空氣.冰涼的海風偶而帶著點毛毛的細雨...
我跟琳 輪流牽著會突然消失的子萱
畢竟出遊 安全絕對是第一的

呵呵..
我們一邊抓著螃蟹..一邊撿著垃圾..
言言對螃蟹是又愛又怕 想抓卻不知道該怎麼將他留在手上
一個不小心 蟹兒又掉回沙灘上
他連忙著說著"對不起.對不起.."超可愛的~

維.桓..跟言..在減完垃圾後..就跟著隔壁班老師去踏浪了...
意外的..文玠跟姿穎很怕海..
她們寧願默默的在後頭撿著垃圾...看著大家在玩 也不敢跟上前去踩踩海水..
琳牽著姿穎拉著文玠 我牽著子萱勾著寶貝
佳佳夾在我們之間

"衝阿~~"我大喊
這幾個在我們身邊的孩子都有一個特色 就是平衡感很不好
現在正逢大潮時間 所以沒多就我們就要一起往後退
佳佳..不會後退..一動就四肢著地..
我一手一個 根本沒有足夠的力氣拉他....呀~~小浪來了...
哈哈哈哈...他濕了.我也濕了..
寶貝呀~~

這時候 言言跟隔壁班的小貓正在跟兩位像"守門員般"的實習老師 玩瘋狂闖關遊戲
兩個不怕水的 瘋狂網海裡衝..
哈哈哈 我把言叫來念了一頓要他冷靜點..又讓他放風..畢竟..安全確定了.快樂最重要
曾老師 則帶著小貓 讓他瘋狂的玩
天~他全身濕了..從頭到腳都是沙
帥呀~!

要準備回學校了
幼幼班的白王子開始放聲大哭...他還沒玩過癮呀..
媽咪歐~又是一個濕不嚨咚.又沙的徹底的小子...

-------------------------------------------------------
哈哈哈哈 寶貝們實在太可愛了
濕歸濕.瘋歸瘋..

下午 我跟琳還是要到輔導處整理下週教材較具比賽的資料
孩子在午休 我跟琳 瘋狂寫聯絡簿..
我拿了顆綜合維他命給琳.自己也吃了一顆
厚厚...孩子開心..老師的身子也要顧呀~
呼~今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