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在凱凱簡單線上指導後
回家開始玩AV 光圈先決



不過因為完全不懂 白平衡跟ISO直都亂調
搞的所有照片都呈現一種很奇怪的黃色
下次知道 先用AUTO就好了

所以 這次的照片全都都後製修過白平衡了





到今天把照片轉出來 才開始知道 光圈大景就淺

這是昨天凱凱說的 現在拿出來複習一下

Av 光圈先決 大光圈-->背景模糊 小光圈-->細節清楚
Tv 快門先決 快門快-->拍會動的東西, 光線不足時(防手震) 你記這樣就好




也是因為一邊修片 調整白平衡 我才懂"讓相機知到哪邊是白色"這話的意思

這是凱凱今天說的 先記起來
白平衡用的時機..
比如說有時候在有燈泡的房間裡, 什麼東西都黃黃的,
就可以校正白平衡告訴相機: 這個牆壁是白色的, 其他東西的顏色就跟著變比較正常






奶昔跟菲菲對於新東西的接受度比小柑慢很多

小柑一下子就習慣我拿大O在他面前晃來晃去

菲菲 昨天總算比較適應一點

奶昔咧 噢 只要看到大O對著她 馬上ㄙㄨㄢ~~





拿著逗貓棒 狂逗菲菲 難得小柑沒來搗蛋

不然菲菲會跟粉撲麻家的泡芙一樣 哞哞一來亂 就生氣罷玩 然後爆走

玩到地上去囉 狠HIGH~
(最近的無名是怎樣啦 編輯文章的時候都看不到照片 很痛苦ㄟ)




我也還不懂 在一張照片裡 光線怎麼算是好的

昨天拍照 忘了裝上遮光罩

有裝還是有差 會讓光源沒那麼亂
不過 這是甚麼意思 恩 我還沒有很懂

補充說明 凱凱澄清了我的迷思
遮光罩在家裡不用裝  那是在大太陽的時候才用

原來如此哇





輪到小可憐奶昔的照片了
躲遠遠的 看我跟菲菲玩

白貓在白花花的地板上 ㄟ 大師 誰教我怎麼拍好?

這樣要怎麼調色溫呀?



現在換到 亂七八糟的地方拍 感覺上 有好一點點



這張沒有補到哪麼亮

阿是要亮好 還是不要亮好咧?

困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