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很愛拍特寫 沒辦法

有啦 高檔相機還是有差的 至少色澤 細緻度 都比我的小t2好



就記得第一次aniko 和jiji拔來我們家的時候在聊
噢 要拍黑貓跟白貓相機該怎麼調
那時候 甚麼都聽不懂
ㄟ 誰來幫我複習一下
不然 我只會拍小柑柑ㄟ




我很愛這張 不過 目前為止 我搞不懂 這照片是怎麼拍到我要的效果的



這色調我很喜歡 不過 應該不是好照片喔
我還不懂甚麼叫好照片

反正我的貓都是好貓



超紅的 不知道發生甚麼事
一邊拍 我就一邊湪調整白平衡跟場景模式跟測光方式
亂調 沒紀錄 哇哈哈哈



這就是奶昔照片都白白的原因
因為我一開始就像拍動態的 
唯一一張清晰一點的...
小柑下盤是真的很穩



蜜蜂柑仔頭出現啦
貓聚的遺憾 彌補一下....

旁邊是橋子老爺抽中的禮物袋子喔
是一個很高級的貓抓板咧 忘了拍>.<
而且 我也不知道 是誰的愛心咧...



小柑已經玩到衣衫不整了...




臥倒
他是真的很愛大熊家的逗貓棒



肥油漏出來了吧

唉 小柑真的很寬...



雖然很寬 還是很帥ㄟ



說真的 我覺得肥滋滋的貓比較上相

奶昔拍出來 老是會有營養不良的感覺...

噢 菲菲的 有拍 而且有美美的貓掌喔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參加SYB的活動

先睡了

這幾天 都很焦慮

哇哈哈哈 焦慮 睡不著乾脆寫文章

噢 ....有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