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竟然老爸老媽陪著我一起看ㄟ


好久 沒有這樣迷一部偶像劇了
而且還是台灣的片子


ELLA的表情好多
完全 就是很作夢的女孩

吳尊 好帥
我喜歡這種個性不外顯的男生

我是個超級超級愛作夢的女生
小時後
睡前躺在床上
都會自己編很多的愛情故事

幻想自己是裡頭的女主角
就是這樣可愛

人緣好 很貼心
默默的喜歡著喜歡的人
也默默的 被人喜歡

噢噢噢噢
太可愛了啦

尤其是第二集的那一句
"把他還給我" 太浪漫了
一整個 小朋友了起來


經歷了很多很多現實的人
也變成越來越現實的人



我還是想回到
那個很愛作夢的小女生

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