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9.7 毛巾兔寶寶 高約 10CM  寬約 5.5CM >>

真的不是自己在吹牛 這兔寶寶 從打板到完成 只花了我不到5個小時
因為要趕著送人呀  我可是全心全意在做ㄟ~
一面是19元的小抹布 一面是42元一呎的淺藍條紋布 



加上到處蒐集來人家不要的珠珠項鍊.鈕扣
白色的蕾絲和黃色的蝴蝶結 來自一雙19元的寶寶襪子 :)
布標是一呎30元的襯衫布 再用雄獅的金屬筆 油漆筆 大喇喇的寫字



我做這些小東西 都是想到哪 做到哪 
參考了很崇拜的
日安狐狸繪的兔寶寶 就在條紋布上以鉛筆畫出輪廓
剪裁下來後 先縫了耳朵
布標呢是參考做工超精細的黑媽布標教學做的
加上五官和布標後 我就收口了

到最後才發現阿咧 要拿來當掛飾就需要小吊環
只好 拿扣子裝飾一下 補上去 
恩 果然沒經驗 不過 很優啦~
哈哈 給自己八百個鼓勵鼓勵~!

喜歡做小東西送人 也歡收到手作的禮物 因為 心意滿滿呀~!


----------------------------------------------------------------

接著 ~

我對陶實在還是 恩 沒多大進步
哇哈哈 好家在 我是做開心的
失敗 是可以被原諒的啦

從很早之前 我親愛的表姐 就跟我要 麗莎與卡斯柏的小玩意兒..
向表姊討了橡膠的卡斯柏吊飾當對照
想了老半天 恩 還是用陶表現好了

哇哈哈 塑形  只要不認真要求完美 我OK
最難的是上釉 還有釉燒
噢 整死我啦
第一次嘗試用窯線做支釘立燒
最後 還是失敗  支釘遇熱軟化 兔子就黏在斷熱磚上啦~~
阿不是兔子 是狗 恩 我還是覺得她們很像兔子ㄟ~
歪呀 聽不懂 沒關係啦 我是要告解說 我燒壞啦 可是我有用心做喔~


<< 2009.7 麗莎與卡斯柏 高約 6CM  寬約 3CM >>

大白釉好醜喔 我不喜歡 黑釉討喜多了~
眼睛 其實 又糊掉啦 黑色的瞳孔我是用奇異筆畫上去的



被火紋身的麗絲 和卡斯柏

你說沒看出來卡斯柏紋在哪嗎 噢 紋很大~



對了 這兩隻小朋友 身高都沒超過6公分
我喜歡走小小路線啦 不過 這也很容易整倒自己就是了



-----------------------------------------------------------

最近沒電視看 也懶得開電腦
快樂的是三枚小盆油~
我就負責他門開開心心的~哇哈哈 一起開心啦~

抽空做了小貓陶片
一樣 做 沒問題  上釉 就遜掉了~~

這枚小藍點小盆油顏色沒出來 五官一點兒也不明顯 
噢 鼻子跟嘴巴太大啦~~  就 失敗~



<< 2009.7  小藍點  12.5CM 10CM >>

這枚小灰 好些些 可是釉色還是好淡喔  完全沒有我預期的對比色

先看小屁股 感覺比小藍點好多了吧



小灰的笑容也迷人多了~


<< 2009.7 小灰喵 13CM  10.5CM >>

-----------------------------------------------------

一直都很愛做手工小東西
我大大的  就喜歡小小巧巧的

我養的貓也大大的 不過 還是我的最愛啦~ 
小盆油呀 油滋滋的沒關係~要健康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