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越來越煩的趨勢..
有種越來越不清楚自己想要做什麼的趨勢...
我喜歡什麼.要什麼.對什麼有興趣..?

我喜歡小孩.這無庸置疑..
我喜歡拼圖
我喜歡水族
我喜歡小動物
我喜歡做手工藝

上述幾項..
笙大師 給了我一個明確的未來方向規劃...


當個 襯職的 "貴婦人"吧................(幻想)


很奇妙...
雙子座的個性很明顯
光會動腦袋..說的比做的好聽..
我總是安於現狀..
從小走到現在..
除了高中堅持玩吉他社(吉他也是彈個半調子)之外
除了大學四年至今年年都在把我寶貝魚缸搬來搬去之外..
似乎沒特意想做過什麼事情...

這個新的"學年"初步規劃..
沒有再考教甄的打算了..
美好的青春..不想再當米蟲..我要斷奶!

首先..我要考到汽車駕照
學著獨立.看看能不能擺脫路癡的知覺障礙..

再來是一定要考到英文中高級的檢定合格..托益.GRE有機會 就試試看..
也許準備的方向不盡相同
不過 都是英文嘛...

接受"張老師的訓練"...
一直都很想去挑戰一下自己
看看自己能不能突破心防
順便協助他人....

另外...也準備.."領隊"需要的知能吧..
雖然目前我還是什麼都不懂
我決定去試試....準備就去考考看...

(我有這麼多時間嗎..還是又開始說大話了呢..?管它的..做了才知道..)

沒考上 是要代課 .還是尋找工作機會呢
我還真不確定ㄟ...
怎麼選擇會比較好呢
我想有機會的話先留在教育圈子裡躲一年 再規劃吧...
畢竟這是份安穩.固定的工作..

昨天與朋友聊了一下
如果我要踏入不同領域的工作環境..
人家看到我的背景 肯定會擔心
因為我還需要再教育..還要被栽培..
自己沒有顆破釜沉舟的心情..
沒有人會用妳呀....

23歲了..還有幾年可以用...
最多2-4年的時間...
到國外學點東西回來

要學什麼呢
輔導..?美術..?企管..?傳播..?(當配音員感覺也不錯)
恩..
我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