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 和菲菲談戀愛已經672天了,他是我的第一隻貓,也是無可取代的唯一!
07年五月第一次在公司外遇上他,就覺得,哇~白色的流浪貓ㄟ。
不怕生的她,在我身邊蹭呀蹭呀蹭~



那時候的我還在只喜歡狗,害怕貓眼的狀態。
不過這美人立即顛覆的我的觀念,他擁有一雙玻璃珠般的藍眼睛



剛撿到她的時候,她只有3公斤,
在歷經懷孕,剖婦產,把三個娃娃拉拔大到現在,已經是5.7公斤的辣媽了。




為了菲菲 我買了新相機,不然只有兩百萬畫素,洗出來都糊糊的

那時候的懷孕照與寶寶照一切都帶有朦朧美,



(菲菲抱著小奶昔)

親愛的,一轉眼你要五歲了ㄟ。換算年齡你已經是個快接近40歲的熟女了。
寶貝,總覺得你已經陪了我一輩子,因為你好懂我。
又覺得我們好像沒相處幾天呀!時間能不能流逝的慢一點...。



謝謝你喔,親愛的,無可取代的,唯一的寶貝。
因為緣分,你為我帶來了奶昔,謝謝你對奶昔的愛無微不至。
因為緣分,我撈回來了柑仔頭,謝謝你的忍耐與分享。



謝謝你 總是讓孩子們先吃,
謝謝你 總是在遠處守著...

愛你 我知道你的獨一無二~抱抱~



我們等6/13號在慶祝好嗎?

麻麻還沒想好 能為你做什麼呢?

等等喔~!



愛你~我高貴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