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個壞習慣 睡前抬腿 會一邊看書  累了眼鏡就擱旁邊
呀哈 又來了 這是第二次了
我又把眼鏡給壓到變形 噢 還掉在地上 破了左邊鏡片的一角


今天總有種好累 無法開機的問題
早上一出門 噢 到十字路口  
已經慢下來等了 看到摩托車們也慢了 
鬆開油門溜過去

oh no 一瞬間喵到一個女騎士的身影 才想不妙
不敢加速  不能停


碰~!

停路邊 下車看看他

他已經把車扶好 正在橋安全帽.....

呀 看著他 用膠帶補了又補的安全帽鏡片
"對不起..."
"你沒事吧...?!?! "    "沒事沒事"
"真的沒事嗎..?! "     "恩...對不起...."
"那你路上小心喔.................."


轉頭 我離開了 .........'

哎呀哎呀...

今天下午請假 要回家 拔智齒
可我有陰影ㄟ

眼鏡 其實還要調過 
星期天早上 應急 遇上的 貴人眼鏡行  
匆促調的焦距 其實讓我不太舒服


埃唷 埃優

不可愛的星期一

想提高警覺  卻因為連續三天 重感冒 
週末沒好好休息 反跑遠遠的吹冷死人的冷氣 上累的要命的課..
非常疲憊  又打死不吃感冒藥.........
咳嗽殼的要命 頭又痛
好累 好累好累喔



快~~

說你愛我...............!!!

我不要沒人愛


-----------------------------------------------------------------

我曾試圖呼救
但我卻不相信 會有任何人來救我................


人格將死 垂死前的掙扎 是降嗎?
不知道該怎麼做 不曉得 什麼叫不掙扎
好累..但 只有自己 能帶自己走過去...

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