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要希望有新的關係進來我的生命裡頭
要先有個明確的目標

這樣遇上他的時候 我才會知道 恩 就是他...

想想喔

噢 好想談戀愛喔....

好想被愛...好想被在乎...好想被寵...好想...



條件呢...



一定 要喜歡小孩 喜歡小動物

一定 要喜歡藝術

一定 要是個對自己負責任的人

再來

我希望 你比我高 有闊實的肩膀 有堅強的意志 有柔軟的心

我希望 你常帶著微笑 你懂得享受人生的美好

我希望我們能一同度過所有美好與不美好的事物

我希望 當你遇上我 我們是能一起成長的伴侶 相互扶持


你可以有臭脾氣 可是 要把真的感覺與想法告訴我

你可以懶的清理家裡 可是 你要愛乾淨 我堅持要舒適的環境才有好的生活品質




還有什麼呢....

恩..

要帥嗎 要有高學歷高收入嗎..

有的話 當然最好

我承認 我是個很貪心的女生 我想過著被照顧好的日子


最基本的 我要一個忠誠的男人

不管我們的感情 到最後 變成什麼樣的質 什麼樣的量

他不會去找別的女人



這也是我的承諾

我太不信賴生命了 我很怕被背叛

所以 我很重視承諾 我會記得 你說的每個字 每句話 並且信以為真

因為 我相信 愛的存在




有這樣的男人嗎

你在嗎

你出現的時候 我會找到你的 ^^




對了...
你不准抽菸 因為我會過敏 這很重要 呵呵
還有...
你要喜歡抱抱 因為我最愛大抱抱 那會給我很多力量

還有還有...
基本上 我是一隻無尾熊 和啄木鳥的合體 你要當我的尤加利樹

啊...
重點是 還要覺得我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