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有時候覺得自己真的長得不錯

不敢說美..可是頗可愛的啦..(有時候啦~)

只是 我不善打扮...不喜歡化妝..

下高雄...大家都說 ㄟ 你可以化個妝呀

畫個眉毛 擦點唇蜜什麼的...

我們去逛夢時代的時候

拱我上去給美容師畫個兩筆...

嘿 大家都說 水..


唉呀~

璇子認為
我的美 給會欣賞的人看就好...

我開心為了某個場合化妝
那只是因為我開心
我想展現自己...

所以 我的美 就留給愛我的人
要不就是我愛的人看就好啦~~

那天在家裡說

嘿 說不定..過個三五年 我也會每天化妝出門...

我老爹的回答超可愛...

他說 你有看過 某個阿姨化過妝嗎~?

嘿嘿嘿嘿..

意思是 他覺得我不可能啦~


也是..

我想 照著自己的風格走吧.

當業務 要有專業要有禮貌

可是 也可以有個人風格啦~!

就 繼續當我的 醜小鴨吧~~^^

愛我的人就會發現我是天鵝的喔~^^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