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安慰自己
噢 是呀

ㄟ難得我過生日
長大了 所以公司還出錢 讓我搭高鐵 下高雄去玩

還有人陪我狂歡

唉 好爛的安慰

我想自己 過自己想過的快樂生日
不是這樣的


也許 是我太過好強

才會有這樣的事件來 磨我吧

好討厭

我就是好強
我就是不喜歡輸的感覺

我就是沒有辦法面對自己的失敗

我 很愛硬ㄍㄧㄥ

我總想做到最好

我可以不喝 擺明了拒絕

我可以直接挑明了想白目鬼說 你到底想問甚麼

呼 看 我 能 ㄍㄧㄥ 到甚麼時候

胃好痛

我這個 虐待自己的傻瓜

還好 今天有去看的神鬼奇航 還不錯好笑

最近 自己開車趴趴走 電話聯絡

也被一些客戶接受

急速成長中

也有找到自己的樂趣

就是亂花錢 買些陶藝品

也不少錢ㄟ

住外頭 錢花得兇

最近 也亂開亂開 自己加油 上街找客戶

不會路邊停車 也得學



ㄍㄧㄥ 哈哈

手 抱20公斤的土 還是會痛

想比男人強

想證明男人 就是不夠好

我喔 傻瓜一個

看我要玩到甚麼時候吧


總是 會有人出來治我的

唉 雞婆 大嘴巴白目夜郎
你再甚麼都批評指教
我 一定 會讓你好看

不當個好人 也是我該做的



衣服 洗好了 該睡了

剛 還發神經打電話回家 抱怨

因為 真的快爆炸了又沒處發洩


小璇

別忘了 保持關照

別忘了 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