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
那是甚麼樣的感情

我都很開心
有你 在我身邊
關心我 陪我 照顧我


感情 這檔子事
交給流吧

感謝老天
在我渾沌的時間裡
給了個 可以安心的避風港


能感受到關心

真是件 令人開心的事情

也許 我慣用身體不適的方法來討愛

我也真的要到了

可 也受夠了

真的 好久 沒這樣咳了

親愛的 老天

親愛的璇

謝謝這一分關照 這一份被看到


在我的人生裡
凡事 太用力的去要 只會挫敗
順著流走 單純的去經驗 豐富 自然就會進來

璇子
一直是個凡事要求完美極度證明的人

所以 不管我再怎麼做
我都會覺得不夠好

學著 接納自己 允許自己放輕鬆
允許自己去愛

允許自己去看
允許自己真實的參予其中

全然的經驗吧

沒有 好與壞 沒有 對與錯

真真切切的感受

生命的力與美

活著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