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家
悲傷 難過 哭泣 是可笑的
無用 失敗 愚蠢 是不被接受的

強烈的切割這些負向的東西
是我們家 從挫敗中再站起來的方法

但這些 只是被拒絕 被選擇塵封遺忘 的能量

它還是存在

我看的到 我感受的到
我掉了進去
我活在其中

我差點也遺忘了 曾經的看到 曾經的選擇
而只是莫名奇妙的活著


走到這ㄦ
最近 幾乎都穿黑色的衣服
是在默哀吧

為了某些事情哀悼
為了自己哀悼
為這個世界哀悼
為我身邊的每個人哀悼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們

活在痛苦 活在報復 活在怨恨當中

多數人 是那樣的痛
卻那樣的切割 那樣的與自己分離 那樣的無法自拔


而我
是那樣的無能為力
而我

只能舔舐自己的傷口
我給不出更多

我能做什麼
我什麼也不能做

我只能存在
我只能做我自己

我唯一能做的
是讓我自己好好活著

要放下 要提起
好難 好難

我做不到

我也沒準備好 要去做


璇子
允許自己的愛莫能助吧
只有自己能對自己負上責任的
多允許自己一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