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秀
給老娘看過來
不來參加 就把高中醜態播出來的威脅恫赫之下
哇 我們到了幾個 我算算

我第一個到(約七點 我六點十五就像西門町怪怪老先生一樣坐在捷運站前等人了)

六點四十五
阿秀 怡臻 子瑩 也到了

7點
雅涵 慈雅 儒欣 一一到齊

恩 醬子 就七個了喔

我們殺到東湖吃泰式料理

噢噢噢噢

至少點了10樣料理(美食照片在子瑩手上 這個只拍食物不拍人物的女人)
涼拌木瓜絲 涼半花枝 蝦餅 雞肉串 綠咖哩 蝦醬空心菜炒飯 炒河粉....
加上啤酒 甜點 噢噢噢噢


大家吃吃喝喝聊聊
舉杯慶祝雅涵回到單身生活

談著近況
大家 幾乎都換工作 不然就是等著跳槽

呼 everybody 甲又甲又



之後 來了我們 注定會嫁入豪門的華航空姐 佳怡寶貝
真的 這寶貝 有來往過的男孩子 幾乎都是小開 太奇妙的緣分了
只是 都無疾而中.......嘆

這次他終於帶著傳說中的男朋友現身了

兩個人感覺很甜蜜喔

讚讚讚



人家說基隆出美女

陳小璇說
嘿 我身邊的每個女性朋友幾乎都是正妹
我都馬只有在旁邊當小草的份ㄦ


呵呵

在我們瘋狂的點餐下
結帳的金額也驚人
一個人吃了630 厚 了不起吧~!

吃飽喝足
大家到秀婕家坐坐

好棒喔 東湖的豪宅喔

他是我們之中 第一個置產的女人

我要向她學習啦

也開始計畫自己 到鶯歌之後
要搬出來了

還不確定要 買房子還是租房子

到時候再說吧




大家都有各自美好的人生

只希望 每個人 都開心愜意 享受自己的生活

因為 每段都聽起來這麼棒 這樣豐富


親愛的姐妹們

高中兩年的打拼 打下的美好友誼

希望 大家能一輩子這樣相互扶持

開心的 走過每一段的人生歷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