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成為遲到大王
我決定在7點5分前出門
之前都7點10分前

提早五分鐘
有的時候會差一班車
有的時候 一差 就是7個人 那可能就是三班車了

7:00-7:10 出門
我最佳紀錄 是搭到15分的車
最慘 會搭到45分的車子

今天 好開心
搭上27分的車子
想說 可以悠悠哉哉散步了


一上高速公路 還沒過汐止收費站
就不動了
我真的覺得 騎腳踏車 都比 做車快


搖呀搖
搖到睡著
在搖到醒來
8點了 我還沒到麥帥

好想哭喔
可是車上
讀中山高中和中山女中的弟弟妹妹
應該更難過吧

噢噢

忠孝東路的紅綠燈
很愛我

每一枝 都要把我攔下來打聲招呼
還要請我喝杯茶才放行.....
我也愛你 可是我不想停留呀

依我之前的經驗
曾經在忠孝復興下車搭計程車

嘿嘿 我是遲到1分鐘

這次
我索性豁出去
遲到就遲到 沒再怕的

硬是搭到
審計部才下車

看了錶已經26分了

開始飆腿

到公司 打36分的卡

謝謝

我第一個月上班
我已經遲到4天了

媽咪

我的工作已經輕鬆到爆了ㄟ

還遲到

對不起大家
列祖列宗押~~~~

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