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說過
我喜歡我們副理吧 (他是女生,而我想交男朋友)


這兩天

聽到她跟同事談話


話 說的真的很狠

你這樣在這個位置有什麼用
你沒有專業嘛
你們在做什麼呀


很多很多幫助員工
"上緊發條的話語"

真狠 真直接
如果是我 一定無力招架

心裡大罵髒話
(沒辦法 我不喜歡認錯)

但是 他談話的對象
確是我覺得很認真的一個會計阿姐

我不清楚 他們兩個
是雙向的溝通
還是單向的責難




我了解 主管難為
可是 為什麼是這樣呢

辦公室的文化
究竟是怎麼樣呢


我知道
自己是剛進來而且夾在中間的"局外人"

話 少說 多聽 就是了



這奧義
看來 要參透
可不是
幾週可以完成的~!!


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