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借寶貝們的照片 說自己的事情...
(奶菲的下巴 上週就剃毛了 這是還沒剃毛前拍的...預定週六洗澡日 )



這陣子忙應急出貨...上或下貨 最小單位20公斤的土
自己從鶯歌開車 到龍潭  載個我小馬極限的200公斤...
再到客戶那兒 出貨 一天基本一趟



有的時候會有人幫忙
有的時候 即使是男生的客戶 他還是要你幫他搬...
一天 上下貨基本100公斤 正常
200公斤以上已經超乎身體可以負擔的重量
而且是連續好幾天這樣操喔 真是一整個 OOXX



大學時候 就曾腰椎間盤突出 照過核磁共振 西醫說一定要開刀
那時候 躺著站著坐著都動輒得咎...
走久了要人扶
系排也不能再打了...
那時候 西醫讓我非常失望
因為沒一個醫生相信我可能椎間盤突出...嘖嘖
竟然跟我說 照核磁共振你沒問題要自費喔 健保不給付喔
靠 老娘 希望身體好 錢我願意付 盧小小是怎樣....
加上我又是呼吸道過敏的體質 對於西醫的診斷 我已經覺得毫無特殊幫助了...



後來 人家介紹我到信安街的國術館
給師父推推 橋橋 修理修理 ㄟ嘿 還真的 不痛了...
當然囉 這沒有健保給付 那時候 花了很多錢
我老媽是30年老牌護士 他其實是很排斥這種民間療法的..
可是我後來只偶而太累會痠痛 症狀都緩解了.....所以我相信阿貝...老媽也稍稍能接受了...
(我都叫師父阿貝...那兒的客人 哇哈哈 只有我敢這樣叫他...阿貝 我是叫你阿貝的那個妹妹....)



從上上星期一開始 我的腰就痠痛到不能坐 一整個想罵髒話
想說姨媽來忍痛休息了一週 
完全無效 我就知道 死定啦

只好乖乖再找阿貝
距離上次給他修理 已經5年囉...阿彌陀佛~!



阿貝摸摸摸 好樣的 不只舊傷尾椎四五錐壓迫 連頸椎都有壓迫 吼吼
好口連...因為我們女生手比較沒力 所以施力時多半會用到背部的力量
可能我使力方式不對 所以拉到脖子的關節....
(手痠麻也持續好一陣子 那時候我都當是疲勞 也沒想到是壓迫...)



吼吼 我已經連著去六張犁找阿貝一週了ㄟ
皮膚都貼藥膏貼到過敏啦

可是我上班還是得搬土 
雖然我是業務 老闆也沒請我來搬土搬到受傷

可是 總覺得 服務要做到好 能做就多做

哇口憐到自己



菩薩呀 老天爺呀 基督呀 請保佑我 快快復元喔
呼呼


接下來 要開始做網頁了
經理竟然要我負責 唉
老闆原本是希望經理做的ㄟ..
我活該

求好心切的我 拼啦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