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我親愛的朋友
謝謝老天
謝謝我自己
這個周末 我過得充實愉快


週六早上上班

下午
謝謝親愛的毓仁
帶我到公館的小書店
我喜歡我的禪卡 也喜歡你的朋友

很可愛的
你們走神祕學
走的很認真 很努力 很用心
而我
走的很隨意
也許有些閉門造車 嘿嘿
不果我也走的很開心

也因為這樣 才能認識你們咩

謝謝你們
讓我參予 讓我加入

讓我看到
我開始信賴 看到自己的獨一無二 開始不同的流動

有機會 再跟你們一起作活動吧~!


晚上
和我寶貝的大學同學一同去唱歌
好久好久沒在台北唱歌了

雖然
七小福少了兩隻

但是 感覺依舊
大家一樣可愛
一樣努力 認真
最喜歡跟你們一起漫步在台北街頭嘻嘻哈哈
享受最爆走的感覺

謝謝你們

這一天
我上班
我上課
我玩樂

感覺上 放了一個長假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