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過程自己走了


很巧合的
所有 我想到能陪我的人

剛好 通通都不在

心輪 好痛

老天要我不要再往外抓
不要再配合別人而演戲

真實的聽自己的聲音
為自己活著

現在我一句話也不想說
我知道 我好累 好累

等等 上班去了
我有沒有辦法 繼續維持在這個位置~?

剛褪殼的我很脆弱

但也真的不想回去了

在看到自己的傷痛後....

"為什麼你是別人的..."

我在過程裡的一句話

現在了解了

這不是在對他說 不是對父親說 不是對任何人說

而是對自己說



我只屬於自己
只要愛自己 就好了

過年的五天 我不想下去
想出國

要去哪 沒打算
只是 真的累了

想 照顧自己 為自己好好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