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 哭了吧

颤抖著吧..

在他懷裡 抖得厲害

那熟悉的味道 勾起過往的回憶

一波一波

不能平息

明知道沒有結果

我要的究竟是什麼

我有好深好深的執著 為什麼我就是拗這裡

為什麼

我好痛

胃好痛 心好痛 好痛


老天 老天 我向您呼求

帶我過這一關吧~

我沒有辦法不逃 沒有辦法不掉進去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下意願

老天 請您引導我

接下來的路 該怎麼走


淚 還落的不夠
心 還傷的不透

我仍執著不放手

我仍要你愛我

我的生活 迷濛
我的淚眼 婆娑

有好多的不懂
有好多的拗

就是要被觀照 想被懂

救救我

請您聽見我的呼求

讓我往下走

生命的渺小

生命的偉大

好好活著

活出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