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家人
坦承自己的挫敗
自己的一無是處
自己對於自己的不認同

謝謝你 願意為自己做 願意為自己說

也許 這些話 他們還是聽不懂
她們還是不能接受

他們還是有他們的擔心與堅持

但是我第一次為自己說話

我第一次不逞強假裝自己很好

我第一次告訴她們

我需要支持 我需要尊重

我不想假裝了

我裝不下去了

我知道 你們的關心 你們的擔心

但是我現在 真的就是這樣

真的 真的

不管別的

先謝謝自己

但是 我知道 對自己還是有質疑

怎麼 學了知見
越學越倒退
越學 什麼越不會
越學越挫敗
越學越沒有鬥志

就是要脫下我逞強的外殼
我才能看到
堵堵城牆下 被否定的自己

現在 看到了

我還必須經驗它
接受他

老天爺
謝謝你 帶我一步步走向這裡
讓我學習對你臣服

對於漫長的學習
我好無奈 好無力 好不想面對
在現在的位置上
我看不到接下來的路

請您
給我方向

引領我 往下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