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安於現在生活的閒散愜意
對於自己的放縱為所欲為感到罪惡

回到家 可以好好休息的
週末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

可是 我卻不知道該做什麼
還是想為別人做
想找人 關心陪伴
照顧我的感覺


紙雕 無心 玩偶 沒有材料
拼圖 完成了
出門 沒有伴

覺得該要做些什麼"政經事"
疲累的身體 直覺的 選擇在電視機前面
躺著看一整天的影集

泡泡澡 包壽司 吃零食
不想太複雜

其實 自己很累了
只是不敢停下來


但是身體是這樣的誠實

我可以休息的
我可以什麼也不做的

身體在呼喚自己 好好陪陪他
我 聽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