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了
親愛的朋友們
親愛的自己

我必須接受
我什麼也給不出
什麼也不能給

我太容易受影響
太容易因為自己的人格想救人
太容易作繭自縛讓自己活不下去

老天要我學習臣服的
是尊重每個人的位置

不管他們在哪裡
不管由我的位置看出去 他是是幸福或是辛苦

現在的我
在一曾薄薄的蛋殼裡
我僅有的一層安全防護網

既使 當我看出去 別人還是辛苦
不管我在怎麼痛

我的課題
就是學著在蛋殼裡
好好照顧自己

尊重尊重再尊重
忍耐忍耐再忍耐
只有學會愛自己 力量才會回來

可是我不懂 我不懂怎麼愛自己
我不會 完全不會

當我向外面要 向外面找
沒有人理我 反而推開我 害怕我 恐懼我 嘲笑我
讓我再度遍體鱗傷

很久沒因為感覺到孤單與不被愛而哭了
以為自己會愛自己了 我真的以為這樣就是愛自己了

昨天 姐姐 幫我做完身體 告訴我
他好生氣 因為 我把我自己的身體當垃圾

而我的身體 卻又似乎明確而篤定的選擇了一條路子
一條辛苦的路子

雖然我不懂
我尚不清楚 他再說什麼

只是 突然間 覺得自己好累 好痛 好傷 好難過 好脆弱 好孤單

打了電話想找點安慰
卻被斷然的無情駁回

哭了

短暫的大哭了一場

不管怎麼發生

不管其他的

我變了

而我 只能在這個位置上學習

很辛苦

我知道 接下來的過程會很難走

我給不出了

如果你能給我

再靠近我

如果你什麼都不能做 卻擔心 請給出我一個陪伴

如果

你只想跟我要

抱歉
我只能告訴你 我就在這裡

需要 請請你自己靠近吧

但 我能給出的 就只有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