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哪裡

為別人活著
或是為自己活著

最近
逃離自己 逃的厲害

為什麼
再度切斷和自己的聯繫

感覺不到自己 受傷的心

是打從 他沒來陪我
我很傷心 卻又很直接的切斷吧


不想面對 被拋棄 被拒絕的痛
不想承認 自己愛過的人 是那樣的令自己傷心

舞 也不跳了
淚 也不流了

也不願用心去聽音樂
去感覺自己

受傷的自己


回到那個 忙碌過生活
證明自己存在感的那個人格

好可怕
回到原有的保護傘下

以為自己 就不會在經驗傷痛

但卻發現自己欲振乏力
因為 這對現在的我來說 已經行不通了



救命呀
救命呀
我快死掉了

在心底 傳來聲聲呼喚
讓我無法忽視

被自己的感覺帶走了
找不到真相

心痛的感覺 羞愧的痛苦
漠視
毅然決然的切割

感謝老天
讓我學習 給出我的傷痛祝福
與我的傷痛共存

有需要沒有什麼不對
我真的 需要關心與陪伴

好痛 抱著心中早已放棄一切孤立自閉的小女孩
給他所有的愛

給他 所有的一切

漸漸
泡沫蒸發般的
在溫暖光線引領下
他這樣飛去

再次的
我學習 放下自己的堅強武裝

呈現 原本的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