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值得開心的一天

和你去看電影

按慣例 你又睡過頭了

打了好多通電話給你 終於把熟睡的你吵醒


老樣子 你總是避著不看上我的眼

而我還老盯著你的臉瞧


原本要帶你去看醫生的(這是我想到約你出來最好的理由)

結果 搞了半天

中秋節 阿伯根本休息

到微風逛街看電影吧...你沒有拒絕

怕我走太遠 說要到車站接我

被我拒絕了 謝謝你的貼心


看了911 我還是習慣 這樣抓著你的手

喜歡那種有人跟我分享心境的感覺

一起逛街 買自己需要的東西 那種 獨立的感覺 不同以往

吃過晚餐 因為腳麻 難得 我們靠在車上 小小聊了一會ㄦ

我好久 沒有跟你聊天了 好久好久好久


告訴你 我想找個公園 好好跟你說說話

我們鑽小巷子 找地方買安全帽

一路上 我碎碎唸個不停 因為 一整個怕被警察杯杯看到


最後 到了市民大道下的一個小公園

感覺像回到5年前 一起坐在椅子上 你一手勾在我的肩上

讓我靠在你的臂彎裡

聊著 什麼都聊 細數著往事

也和你分享我所看到的 我感覺到的 我們之間的一切

我什麼都告訴你 包括了 有男孩子對我好 我也告訴你

你也懂我的 告訴我 "那讓你有種被重視的感覺 對吧" 這話 讓我很感動

今晚的聊天 讓我們兩條 越來越平行的線

似乎 又稍稍靠近了點


謝謝你 最後 你的一句"謝謝你關心我" 那小小的舉動

真的讓我很快樂 沒有被遺棄的感覺

我將我的關心傳達給你 而你也確實收到了


老天 感謝你 謝謝你 給我這麼棒的一次溝通機會

謝謝所有陪伴我的人 謝謝我自己的成長

回頭 有更大的功課有走的

因為 我又開始 很不舒服了

很多很多的感覺冒上來了

需要處理需要好好陪伴 好好了解 好好釋放


老樣子 我依舊逃避

但 謝謝這一切 讓我一點一點 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