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很嗆
有不爽 我就想說

擺高姿態 屁啦 明明就什麼都不是

想自殺 來報復嗎

還是要我可憐你 注意你 關心你 拿走你的痛

你根本不削

輕蔑一切 什麼都不是


難以靠近 卻又責怪 沒有人懂你 靠近的了你

說台灣女人難搞 要取外籍老婆

你只是想傳宗接代 還是抒發慾望


不相信愛 沒有愛

你展現的淋漓盡致

這這個當兒

你像我求助

我該多點耐心

但我不知道要給你什麼

你就跟我一樣指控 我認同你的指控

所以我也百口莫辯

那就一起指控吧

我知道你很危險 很危險很危險

但 我該靠進這樣的你嗎~?

我很為難 我不知道 我是著實不想

謝謝你讓我看到這一塊

看我也只能尊重你現在的位置

狂妄想救人的我 現在很沒力

謝謝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