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你聊天

讓我看到 你就是那樣沉溺放縱在死寂的狀態

我還是忍不住想推推你

我知道那樣並不夠尊重你 因為你樂在其中

可是 我看不到你的喜悅 看不出來 你的人生 有發光發熱

看你覺得自己看破了一切

覺得自己笑看人生



我好痛苦

因為靠近你 你是很冰冷的

是這樣放棄一切

一切都不要了 無所謂了

你就是這樣無能為力


你呈現的 不就是那個我極力想逃開的自己嗎


至少 我和你相處 不那麼痛苦 不那麼急於逃離



最近 靠近我的人


都是極度死寂的人




這是怎樣的一個暗示

下一步

下一步

該往那兒踏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