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老天爺
讓我走上今天這個位置
讓我經驗生活的許多事物
之前的我
很怨 很恨
但現在的我 很愛祢


這九天
讓我學會信賴生命

一開始的放下過程
在我許下意願後..我非常焦慮恐懼 我不知道該怎麼走

但輪到我經驗過程了
我決心 將眼睛蒙起來
給出一份相信

真好
在大家的陪伴下
我看到自己有多麼害怕陪伴自己
恐懼一切的感覺
我只敢不斷的競爭比較 證明自己很強 努力當個男人
但在這層面具下面

骨子裡 是個女人 很細膩 很軟的女人
我不敢親近那個扭曲.受害.極度憤怒的自己
決定讓自己痛死 來報復我的生命

很棒
這過程讓那個競爭比較的自己 好累好累


開啟了我重生之門

我很幸運 很開心
有超棒的天賦禮物
擁有敏感的身體

重生的過程裡
大家圍繞著我
我下了意願"我想找回遺忘的自己"
"我是一個競爭比較的人 但現在 這個競爭比較的人累了"
"這幾天裡 我發現我沒有辦法靠近那個受害.有龐大需要的自己"
"所以 我想把他找回來.我覺得這才是愛自己"
語閉

我閉起眼睛
把一切交給老天 順著"流"走
當我一踏近大家圍起的圈子
我就狠狠跌到地上
"我是誰~?"
"我到底在哪裡~?"
我努力的要爬起來
我用力的想要把自己的愛給別人
想撐起一片天 我不要大家看到頹然倒下的我

我在心中不斷乎求著 專注在自己的感覺意識裡頭

最後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起來的
但是我起來了
我開始感覺到大家細細膩膩的愛
感覺到世界的美好與光明

很讚
大家說
我最後的舞
很美
很好

老天
我感謝你讓我經驗那樣的喜悅
讓我重生
大家都說我好美
這對於原本是個男人的我而言 是個很棒的鼓勵


到結束的前一晚
我向老天呼求
我願意放下控制
見自己的憤怒

老天便引領我到現在的位置

最後一天 在夥伴的過程中
我的憤怒終被挑起
我跳起憤怒之舞

現在的我 在憤怒 與報復的能量下
也許我會恐懼 也許我會跑到極端的位置
也許 我會有強烈的罪惡感

但我知道
這有助於打開
我更深層的生命之輪

剛剛獨自再舞
我的腿充滿力量
跟之前舞出生命的柔軟 飄在空中的感覺不一樣
雙腳踏踏實實的 踩在地上
大地之母 給我力量


我想向老天呼求
我知道 現在我沉溺在 抱負與憤怒的喜悅中
老天
請帶著我走
保護我 保護我身邊的人
讓我不要傷到旁人


我急著想穿越它
但我願意經驗這過程



感謝祢
讓我在經驗有愛的柔軟之後
再經驗憤怒的力量

這是生命必經的路
我願意走
希望您引領我

讓我一步步的穿越...
走向真理~

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