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柑 完全不費吹灰之力一轉眼的時間達到進入肥貓俱樂部的門檻了

上週六撈小柑與菲菲到101
菲菲的事情下一篇再說



這次撈小柑去101
主要是要複檢貓愛滋貓白血
因為初驗陰性還是有潛藏的機率

醫師要我三個月後再驗 我在是很緊張ㄟ
因為一貓中大家都有獎~
當初撈小柑回家沒第一時間做檢驗 實在是一件很欠扁的事情~



這次到醫院 小柑發生了一件大事
小柑現在力大無窮 要鬧脾氣 身旁的人穩慘無疑

這次要驗血 這傢伙鬧得人仰馬翻
兩條浴巾都控制不了他

踢抓啃

還好 醫師與助理醫師都沒受傷

手上出現三個洞鮮血直流的 是緊緊抱著他的頭的橋子老爺
好脾氣的老爺完全沒生氣 唉 真的喔 當下鮮血如注 這小子 咬真的 抓真的~!!

因為一切失控  所以 別擔心 沒也任何血腥畫面啦~!


這次有個有趣的小插曲喔~
你看!


很可愛吧 他只有四個月大
是這次在101巧遇的小貓~

想我剛認識小柑的時候 他也是這樣清純可愛呀~

哪知道被我寵成肥油四溢的巨無霸
而且越肥越沒膽 竟然在醫院亂兇人

歪呀 小盆油壓~
雖然你是肥滋滋的臭壞蛋
你還是隻 不認識你 會因為你可愛 讓大家都想親近的貓
你吼~ 沒轍 被寵壞掉了 只好繼續寵
希望 你漸漸長大點 可以漸漸消除亂咬人的毛病



這是小柑 與之前很紅的愛心貓咪抱枕 
我想說做愛心 一口氣買了400元 哇哈哈哈 夠她們玩很久



有人說 很放鬆的貓 有的對貓草不太有反應

恩 我想 我們家的貓 都很鬆

哇哈哈 所以 怎麼玩 都鬆鬆的

小柑 也有靜靜的時候~

你看 雖然你知道 他是咬人怪肥客 
還是忍不住覺得 他很可愛喔~

{###_silvergreen/60/1482877634.flv_###}

喜歡小柑 來 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