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好開心 在最近低落的工作情緒裡,你願意回來給阿姨加油打氣~
看你慵懶的躺在公司外的圍牆上曬太陽 不敢走近你 不敢有太大的動作 輕聲喚你的名字
結果 你似乎想起了那場噩夢 用最快的速度 離開。。。



沒多久 你回來了 我知道你比較願意相信我了 讓我為你多拍的幾張照片~
沒帶到相機 只好用手機 留下簡單的影像~

同事來了 你感受到壓力 跑開
卻遇到這ㄦ地盤的王 被兇了一下 你快速跑開了。。。

為你結紮 讓你少了佔地盤的霸氣 可是 希望也因此 你可以免掉一些疾病的可能性
糖 謝謝你喔~ 我希望 你可以再回來 好嗎?



第一次出手救了一隻貓,又選擇放手,
要能夠尊重生命 只是幫她而不是主導他的生活 自以為是他世界裡的主宰 這真的需要智慧與足夠的相信
糖仔 謝謝你 讓我的心 寬廣了一點點 謝謝你!



遠遠看著你 曬太陽睡覺的你。。。謝謝你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_silvergreen/57/1239065551.flv_###}


和同事談論你 嚇到你了 抱歉 希望 你願意再回來 回到你熟西的地方 曬曬太陽
阿姨下次會準備好魚柳等你 希望你願意賞臉喔~!
{###_silvergreen/57/1239065550.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