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過程

人生每個起起落落
都有其道理

沒有哪一個階段.是最棒的
因為.不管在哪個階段.我們總會想去經驗不一樣的生命.希望自己是個不一樣的人

質疑自己的生命為什麼會這個樣子
這樣辛苦的活著 究竟為了什麼
為什麼 一且看似美好 衣食無虞 卻覺得痛苦.貧乏..不相信 自己 可以坐擁這些
總覺得別人是那樣快樂 豐富
別人為什麼有有一切~?

這次課程 經驗了很多不同的經驗
參予的人
有大老闆.有醫院院長 有留美博士.有來自不同領域各樣的人
大家都有自己的困擾
我在教室裡
看到的是

每個人 都好努力的活著
不管為自己 為身邊的人 大家都想好好活下去

不管再怎樣的絕望
只要你有一點點的意願 一點點的相信
老天總會給個絕處逢生的出口
讓你在經驗挫敗後.更茁壯的站起來

這幾天.
我看到生命中的痛苦 憤怒 暴力 悲哀 無奈
人 很奇妙 總是記得不好的事情 不好的感覺
快樂總特別容易被遺忘

震撼我的 是與我同一組的夥伴
他早已心死 早已心中沒有愛 早已放棄的自己

他的特質 讓我牢牢記住
要改變
要考自己的意願
要給自己一份相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