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回到家
已經11點多了..
上線 收到摯友的信..
關於感情的習題

感情往往都是這樣..
當獨立的人遇到了依賴的人
又遇上了遠距離戀愛

那簡單美好的一切 都會變得很複雜

難得想珍惜兩人獨處的時光..
兩人賴在一起的時光..

可對方 確另有安排
不像自己全心全意的 排除萬難的 就是想要獨處才有的甜蜜溫柔


這是很掙扎 很痛的現實


也許 愛不是自私 不是佔有
那自私 那佔有
是因為藏著一份"自己是不是不夠好"..而衍伸出的恐懼
因為擔心自己不夠好..所以想要對方的眼裡只有自己..不准看到別人
因為擔心自己不夠好..所以才會覺得 對方不將心思放在自己身上


其實 愛情很簡單
就是給自己一份信賴 給生命一份信賴 也給對方一份信賴



我們總是將眼光放在別人身上
努力付出 努力的做 努力的證明自己的價值
要別人看到

但這樣不但忘了關注自己
也無法提供對方真正要的東西(因為我們根本看不到..我們只給自己想給出的)

把眼光 把愛收回來 多停佇再自己身上一會吧..
多關愛自己 多聽聽自己真誠的感覺

別老是丟給自己負面的思想 負面的能量..那否定與毀滅的殺傷力是很大的
這樣的力量 投射到別人身上
只會彈回來 映證自己對自己的否定
可 事實是..不論真假..那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
被蒙蔽了雙眼 我們永遠看不到真相


================================================


在感情上 我一直都很情緒 很依賴
不理性 很不可自拔

當我被伴侶冷落時
要我冷靜的關照自己
不生氣真的很難

以前的我完全就只會生氣
只會說理 只會覺得委屈 只會給對方製造罪惡感
從來的吵架都只是吵架 沒達到過溝通的目的
因為脾氣上來 因為自己的傷痛 我只會丟炸彈
完全忘了 最簡單 最真誠 去也最難啟齒的 "愛"


現在的我
知道那樣做會狠狠的破壞雙方的感情與信任

所以 我只能說 別重蹈覆轍吧

即使他愛你 也會因為 我們自己的情緒淹沒的這個最簡單的事實

試著告訴他..
"我愛你 請你不要把我推開 如果你愛我 我現在需要你溫柔的陪伴與對待"...
簡單 不帶情緒的 真實表達需求
也許 一切就不會變得複雜
他愛你 他也會同樣溫柔的回應你


我現在沒有感情生活
我不能保證 我能做得到
但是 這是我最由衷的建議
希望能幫的上你的忙

也希望 你們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