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上個星期三還是星期四晚上了
在歷經了一週沒服藥沒噴藥的自我實驗+大姨媽攻勢下
我整個人進入亂七八糟的狀態
非。常。疲。倦

厚 不知道是不是剛好星期三下午逞強
幫我們學校一位帥老師 試著用靈療的方式按摩

在過程中 我不夠專注
一直給與他我的關懷
忽略了自己能負荷的底限
沒有釋放從他身上接收到的負面能量

回到家
洗個熱水澡

洗到自己心悸 呼吸急促 一直有種要昏到的感覺
我知道我的心輪很痛
(現在再回顧這一段感覺..我的頭好痛..真的.一陣一陣隱隱作痛...這是不是隱藏了些什麼訊息呢?)

洗好澡
跟自己腳上的雞眼奮戰
卻覺得頭昏眼花
對不到焦
有種喝醉酒的茫~~

MY GOD 
繼續逞強
打課文。做學習單。。
不舒服的感覺依舊

撐道11點..
知道極限了 全身無力 整個酸痛 好累 好難受...該睡了

惱人的鼻子 雖然鼻塞 卻有源源不絕的鼻水

躺在床上
竟然沒有辦法放鬆
就覺得自己心窩好痛 右側腹好痛 偏頭痛異常嚴重

知道自己該陪伴自己了
左手按著心窩 右手揉著側腹
就這樣
大概陪了自己半個多小時
感覺到有種力量吸著我的手 不想讓我的手抽開
(( 我真的很需要多陪伴自己喔! ))
當然啦中間還是一直起來擤鼻涕.喝水.上廁所

厚厚
好不容易

讓自己放鬆睡覺
與其說睡覺
倒不如說是掉入昏睡狀態


好恐怖的經驗
還在想自己該不會是醒鼻涕擤太大力
血管破了什麼的..
會不會過勞死啦 還是睡一睡 就安安穩穩的去當天使了..


還好 老天爺眷顧
現在我還能在這ㄦ紀錄當時痛苦的回憶

噢噢~~
小璇
你很殘忍ㄟ
用這麼痛的方法
要我好好注意你 好好陪你
超不舒服的ㄟ 很恐怖ㄟ 現在頭還暴痛ㄟ..


可是 嘿~~
這兩天
我總覺得自己很美 很有光采
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不會想逃
反而想要給自己一個微笑
摸摸自己漂亮的臉蛋

恩 有愛 有自信 真的美多了

呼~~我會努力學著多愛自己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