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變了..因為你...

我比較願意去感覺 去付出 去關心

呵呵 也許 有人會因為我的話而開心 而困擾 而心碎..

不過 沒人能說的準

畢竟 我沒有看透

我沒能先把自己照顧好

我覺得自己不配擁有別人真心的付出

今天 麗玉老師 放開胸還 抱了我好久

不到5秒 我就想鬆手

雖然是我主動跟他要抱抱的

不過 好恐怖

當我發現她是這樣全然的包容我 接納我 對我好的時候

我退縮了

老師依舊緊緊的抱著我..不讓我逃

我告訴老師 當我發現她是這樣真誠的抱著我的時候 我真的很慌

老師說 因為我心裡頭 覺得自己不配擁有 所以 我退縮

今天 心情真的很差

差到一個極點

上完課回來

心情平靜很多

但我知道 除了工作上的事情

開始有別的事情讓我亂了步調

沒準備好的我 很渴望進入關係

但是我不敢要 我又想了好多 也許 機會就會這樣溜走

算了 不要再也許了

反正 真心的說

我很想要進入關係 很想要被愛 被關心

不過 我知道 要等自己能夠好好照顧自己的需要的時候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