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的貓麻麻 與寶寶

這是公司後的一角

我也是在這兒發現菲菲的

小貓娃 看體型大約4個多月 他有一雙美麗的碧綠眼睛....

---------------------------------------------------------------------------------------

唉 其實 對於隔壁鄰居是很生氣的

因為她們總是放養她們家的貓

因為她們是開餐飲店的  所以總是有多的食物可以提供給"""寵物貓"""

問她們貓呢?她們說:"不見了...." 理所當然的口氣 會讓我很怒~!!!!

隔一陣子就再"買"

離家流浪的貓兒多半會染病 或是被車a到而當天使去 

我親愛的朋友呀 她們這樣的行為無法可管嗎??

也許菲菲 曾是她們家的貓...但我很慶幸 當時我並不知道貓可能是她們的而拿去還...

外頭還有流浪的橘子貓..也是不肯再回她們家去的...

以前還有她們曾養過的許多貓.交配.繁衍.緊接著死亡....

難道她們都不用為她們的生命負責嗎?

發現被貓破壞的環境 或是貓的遺骸 對於 鄰居而言 是一件很困擾的事情



我也不能總是接養從她們家離家流浪的貓吧?

親愛的誰 教我怎麼做吧!
因為我知道 我無法多養 所以 我不會把她們帶回家...
可是看到有幼貓就是很心疼..


阿姨不能為你們做什麼 來吧 吃罐罐..阿姨只能偷偷餵你們...

花喵麻麻 美麗的天性.."寶寶 你先吃吧...要多吃才能快快長大" 



小寶貝吃掉了一大半的罐罐..吃飽了 才換花喵麻麻吃...

寶貝呀 加油加油 長成 成喵之後 阿姨就不擔心了...
很抱歉 姨不能做到TNR... 

希望 你們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菲奶昔小柑朵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